其实不太会弹吉他

刷同人文专用,没有实际内容

可能是我磕的太ZQSG了

但是令后还有几个让我特别感动的地方

就是,山风姐姐好几次说“皇后和璎珞是真心相爱的”并不是满足CP粉磕糖的心情。多刷几次令后对手戏,其实很容易看出她们是把这段感情已经编进了角色成长的DNA中。不需要说“我爱你”但是从牵手,摸脸,对视,以及后面的哭戏可以感受到,这是把对方写进了自己命运里。

(正好想到,黑蝴蝶电影里,麒麟小姐姐说的,“爱,就是:你是我的命运”)

皇后下线我真的不想再看了,活生生的写崩。但至少在前半段里,两个人的表现就像官方剧照那样,璎珞的眼里是皇后,而皇后想拯救从前的自己,也因为这样在璎珞身上看到了希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