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太会弹吉他

刷同人文专用,没有实际内容

莫名想吐槽



昨天dx经纪让粉丝给涛姐提问。然后有一位小可爱问的就是“如果有向大荧幕发展的机会,会不会考虑演一些同性恋题材的电影挑战一下自己,因为有很多著名的中年女演员都有挑战过,例如凯特布兰切特,刘嘉玲等,如果有合适的剧本,会接受吗?”

她犹豫了一下,然后给的回答大概就是“如果喜欢,那个时候正好又有人给这样的剧本,你也想去演,那就去做。如果不喜欢,那就不做。”

其实虽然听得出来大概是80%的NO,但我尊重小姐姐的想法,毕竟她演什么都是自己的选择。看完那一段并没有什么失落。

不过有点让我困扰的,是后来翻到这条评论,


其实这个层主也是为93着想,并且语气也很客气。

就是很纳闷。难道很多人真的把【粉丝凑的真人BL/GL的CP】和【同性恋】画上等号吗。

原本问的是,接不接Carol,自梳,这一类有艺术价值的同性题材电影。这些都是很用心的在探索人性,爱情,社会现象 etc。虽然在粉丝圈,凑CP主要是粉丝们自娱自乐。但正式的同性题材电影,大多数都是非常严肃,甚至沉重的。尤其在大陆拍这类的作品,从创作到推销的每一步都要计划的非常谨慎。问她愿不愿意尝试这样的角色,怎么就是善意的玩笑了。这和YY真人CP没有任何关系。

好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就玻璃心了。

本来剪了CUT准备产粮。我觉得我还是去刷一晚上的英雄联盟吧。。。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