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太会弹吉他

刷同人文专用,没有实际内容

【古装女强人群像:我命由我不由天】

刘涛(霓凰)X蒋欣(宋凝)

赵薇(靖公主)X周迅(小唯)

刘涛(芈姝)X李冰冰(上官静儿)

天海佑希(女信长)X加藤小雪(阿浓)

刘亦菲(灵雎)X王鸥(秦般弱)

章子怡(艺妓小百合)X杨紫琼(豆叶)

巩俐(巫行云)X张敏(赵敏)

刘嘉玲(武则天)X刘敏涛(静妃)

女强人不一定将军或者女王。我的理解是,不屈服于所谓命运的女人。角色并不全,而且来来回回换了很多遍。对于我这个常年不刷剧的人来讲,能凑16个角色已经是出乎意料了。。。

感谢师傅 @Massage !超有耐心的给我解释各种调色原理,安利各种百合CP。自己剪一次群像才真正发现其中的难度,也觉得你太不容易了。

BGM: HITA、小爱的妈《击鼓》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