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太会弹吉他

刷同人文专用,没有实际内容

【We're stupid but strong 放学的屋顶 像万人广场
从不多想 只是信仰 少年回头望 笑我“还不快跟上?”】


这几天突然看清很多事情

比如 虽然无数次抱怨曲子难听 写不动 ETC ETC

一到遇到某些一言难尽的事情 本能反应还是 走到钢琴旁边写一首曲子


我知道这世上天天都有无数首新的歌曲诞生

但我也知道 同时有很多故事 还没有上过舞台

还有很多经历 需要经过一个四重奏或者一个合唱团的诠释 才能让我懂得它们的意义

所以 离开了学校 离开了一些学术上的约束

现在,all that matters,也就是,好好讲出那些故事了。


少年回头望 笑我“还不快跟上?”

评论(5)

热度(1)